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花音海景客栈

大理双廊花音海景客栈(Huayin Sea View Inn)

大理洱源县双廊镇双廊村古街古戏台对面

立即预定
大理双廊花音客栈位于大理市双廊镇镇中心,面朝大海,你可以说她充满异域风情,浪漫有情调,你可以评价她的模样古朴低调,你可以只爱他落地窗前的那片海,或是夜晚的灿烂星空......如果你被他的任何一点吸引,请来做客吧。 一群异姓姐妹,我们一起走过很多地方、一起看过很多云、一起喝过很多酒,直到有一天,我们在这里停下了脚步. 曾经在撒哈拉的篝火旁裹着满天巨大的星星入眠,也曾经在罗马晨祷的钟声中醒来。出发时带着对这个世界的好奇与期待,归来后就换成装满回忆的行囊。用一路走来收集到的美造一座有爱、有灵魂的房子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开始的时候,它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直到有一天,站在双廊满天满海的夕阳面前,突然之间,我们发现一切变得可能起来。曾经在人迹罕至的山谷见过一整片长满土豆花的山坡。直到现在,一闭上眼,我还能看见那片漫山遍野的花儿,它们在我的心里摇曳着,给我讲关于时光、土地和风的故事。 其实,我们也是一些花儿,我们把关于自己的故事,全都写进了这座房子里讲给你听。于是,就有了这座收藏我们回忆的花音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