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喜洲慢时光花园客栈

大理喜洲慢时光花园客栈(SLOW TIME Inn Hostel)

大理市喜洲古镇金圭寺村海舌公园口(洱海边环海西路旁)

立即预定
大理喜洲慢时光精品花园客栈,曾用名:大理喜洲春暖花开客栈。客栈位于大理白族最具民族特色的喜洲古镇,步行约7分钟左右就可到风景美丽的海舌半岛公园,约两分钟就可以到洱海海边和环海西路,去大理古城约23公里,到双廊约30公里都很方便,骑车环行洱海或者电动车都很便捷轻松,离喜洲古镇约3公里,这里就在洱海和海舌公园的旁边。客栈总体自然温暖并带少许民族元素的装修,期冀人与自然和谐,人与人更和谐。所有房间全部采用了纯实木非常好的床非常扎实稳当,所有房间都采用了软硬两面可用的一线品牌乳胶床垫,所有房间的被子和枕头、抱枕都用了一流品牌罗莱和水星家纺的,所有房间都采用了一线品牌的纯棉高支四件套。所有房间都有纯实木长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