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1984青年旅舍

大理古城1984青年旅舍(Dali 1984 Youth Hostel)

大理古城东门果子园9组192号

立即预定
大理1984青年旅舍。1984,名字源于乔治·奥威尔的同名长篇小说,为反乌托邦三部曲之一,多一个人看《1984》就多了一份自由的保障。1984位于云南大理古城东门,外观为白族传统民居风格,内部为仿清水混泥土装饰,整体效果素面朝天,朴实无华且自然沉稳。楼梯扶手为铁艺风格,简单粗暴透露着无形的力量。楼梯一幅墙绘为切·格瓦拉举枪画像,意为不要笔杆子就要拿起枪杆子!二楼有一面红砖墙,上面画了战争题材系列的1984logo!旅行永远不能和书分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爱旅行爱阅读,1984有许多好书,可以给在路上的你增加许多精神上的享受。老板是疯子,草莽一枚,个人格言: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要么读书要么旅行,你可以不上学,但你不能不读书!1984青年旅舍追求的是用身心去感受路上的风景和人文,而不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旅游模式。爱自由,爱大理,要的就是1984。以下文字是一位客人对我家青旅的评价,很真实,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家青旅的的水泥用的有特色,看似简单,又不失古朴,体现了一种厚重,就像这些踏过一道道路归来的我们,有种心里融合的贴切与温暖,像途经的美景一切都是这么自然,美好。墙上木板,别具一格,与水泥地面,床位配合呈现出那种装饰建筑的本质与骨感,没有了现代多余的浮华感,可以体会出如何搬运,浇灌,绘制,把普通人的一幕幕重现在眼前,那是来自于生活的本质,平凡而艰辛。总而言之,1984,爱大理更爱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