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倾城之恋观景文艺主题客栈

大理古城倾城之恋观景文艺主题客栈()

大理古城一塔路46号(距南门城楼800米,距东门城楼600米)

立即预定
大理古城倾城之恋观景与文艺主题客栈为典型的白族庭院式建筑,院内外均可免费停车;作为古城最高客栈(四层),站在“倾城之恋”4层楼顶星空花园可以楼高您为峰,一览众山小,360度全景式观赏大理古城及周边迷人景色,晨观洱海日出,晚赏苍山日落,近看南湖鸟飞;站在多个观景露台,白天还可闲看苍山云卷云舒,夜间可守望苍穹星空月色。客栈环境优美,夜间特别安静,设施优良,卫生清洁,拥有普通标准间、单间,精致标准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家庭房,及青旅单间、2 人间、3人间、4人间床位房等多种房型和自助餐厅,提供数字直播电视和24小时热水;超大空间的客房与高配的卫生间,加上无线网络全覆盖,无论是自驾游或是自助游,性价比超高的“倾城之恋”都是您畅游大理与休闲酣睡的最佳风景驿站。“倾城之恋”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捷,沿一塔路步行至大理古城风景地标南门城楼8分钟,沿洪武路步行至东门城楼(洱海门)及著名的人民路步行街5分钟,驾车各约3分钟,从大理火车站出口坐8路公交车花2元车票半小时直达月溪村站下,往南门方向直行步走500米即到,或从下关兴盛客运汽车站坐中巴在南门下,沿一塔路往洱海方向步行1200米即到,同时,客栈距离古城旅游汽车客运站与大理古城游客集散中心仅500与800米。“风花雪月,自在大理”,大理古城倾城之恋观景与文艺主题客栈真诚欢迎您的光临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