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仲夏小筑客栈

大理古城仲夏小筑客栈(zhongxia hotel in dali)

大理古城东门果子园洪武路大理之眼梦幻剧场斜对面巷内15米

立即预定
仲夏小筑坐落于大理古城东门果子园洪武路大理之眼梦幻剧场斜对面巷内,客栈距离古城最繁华的人民路步行约八分钟,毗邻才村码头及密湾商业广场,周边设施齐全,超市,租车行,农贸市场,各类商铺,餐饮、娱乐涵盖一应俱全,步行约一分钟便可到四路及八路车站点,步行三分钟便可到发至喜洲、双廊、剑川等地的班车站点,出行方便。小筑院落保留白族传统民居风格,客房主要以中式风格贯穿其中,客房各有特色,各有主题,院内有草坪,鲜花,绿树,有狗狗小桃和猫猫梨子各一只,小筑远眺苍山,背靠竹林,虽不如古城繁华地段热闹喧嚣,但在大理这个舒适的南诏小城,要的不就是静逸安宁吗?酒店硬件设施方面做到精益求精,力求让来这里的每一位客人都能舒适自在,酒店不是,但是会诚心诚意的做到越来越好,如果您想伴着鸟鸣声起床,如果您想听着风吹林海声入睡,如果您想早起就能看到苍山上洒下的缕阳光,如果您想在大理度过一个美妙的假期,就来仲夏小筑吧,酒店在仲夏小筑等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