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苍洱小筑客栈

大理古城苍洱小筑客栈()

大理镇大理古城中和路八路车甘家村站口(古城北门东400米,才村码头西1000米)

立即预定
苍洱小筑诞生于彩云之南,风花雪月之地,苍山下,洱海边的大理古城。品白族风情,赏风花雪月,大理美景尽在眼前!大理四季如春,苍山洱海相伴,动静相宜。古城中古老的房子雕梁画柱、青砖石瓦,令人流连忘返!大理苍洱小筑客栈就坐落于古代茶马古道也就是现今的中和路8路车甘家村站台西50米处,对面就是大理之眼梦幻大剧场,在这里就能领略大理的民间舞蹈歌唱艺术;西行约400米即到大理古城北门,往西北2000米即到历史悠久的崇圣寺三塔,再往西走就是大理苍山,东行约2000米即可以到大理洱海才村码头游览洱海美景,大理的山山水水、风土人情令你乐不思返。苍洱小筑是白族典型的三层白族民居,这里交通方便,门口即可搭乘8路公交车到大理火车站,大理汽车客运站令您出行更为便利,是您旅行中理想的休憩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