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老渔港精品海景客栈

大理双廊老渔港精品海景客栈(Dali Shuanglang The Old Fishing Port Inn)

大理双廊镇大建旁村249号(临近南诏风情岛)

立即预定
大理双廊老渔港客栈,赠与你一份宁静而美妙的生活氛围,还原你一种淳朴而悠闲的生活态度。在老渔港,一园春色伴着你,拿一本好书、品一杯清茶、感受海浪的律动,带给你一次心灵回归的放空旅行。依海港而建的大理双廊老渔港客栈,娇羞地避开了那大片海的拥抱,静静谱写了潮起潮落的交响乐。错落有致的花园锁住了四季盎然的浓浓春意,雅致明亮的书吧点缀着斑驳稀疏的阳光倩影,明净亲水的露台守候着穿梭来回的渔船小调,远离了喧嚣与嘈杂,用心聆听这生活的美妙,停下来细细品味这独属于双廊的节奏。大理双廊老渔港客栈,处于大建旁村和玉几岛景点的中心位置,不论您是在客栈或者是周围步行约15分钟,您都可领略到双廊最具有魅力的洱海风情和双廊白族民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