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蓝鸟巢精品主题客栈

大理古城蓝鸟巢精品主题客栈(Blue bird Nest Guest House)

大理市大理古城内(人民路下段近洱海门)

立即预定
大理古城蓝鸟巢精品主题客栈,位于大理古城洱海门往西约50米古城内人民路下段,邻近南水库,周边环境舒适,交通便利。蓝鸟巢以传统白族风格庭院改建,三楼露台可清晰眺望苍山、洱海,呼吸青葱空气,享受大理慢生活。所有房间配备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淋浴,无线网络WIFI上网。蓝鸟在西方寓意快乐幸福,蓝鸟巢为远道而来的游客提供停歇休息的安乐窝,温馨的环境,贴心的服务,优雅的装饰,是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老板酷爱旅游,走遍大半中国深知旅途中的酸甜苦辣,在大理定居后开了这家客栈,就是希望热爱旅游的亲们能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欢迎旅游爱好者、摩托车爱好者、球迷及爱大理爱慢生活的亲回家。 客栈简介: 大理古城蓝鸟巢客栈位于大理古城洱海门往西50米古城内人民路下段,邻近南水库,周边环境舒适,交通便利。蓝鸟巢以传统白族风格庭院改建,三楼露台可清晰眺望苍山、洱海,呼吸青葱空气,享受大理慢生活。老板酷爱旅游,所以深知旅游途中的各种艰辛,来大理定居后开了这家客栈,就是希望让所有热爱旅游的亲们至少来大理旅游的人能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所有房间配备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淋浴,免费空调,电视,无线网络WIFI上网。就连洗漱用品都是老板娘亲自在沃尔玛超市买的,就希望大家能住的舒服,玩的开心。蓝鸟在西方寓意快乐幸福,蓝鸟巢为远道而来的游客提供停歇休息的安乐窝,温馨的环境,贴心的服务,优雅的装饰,是您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