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榆西酒店

大理古城榆西酒店(The Yu Xi Hotel of Dali)

西门白石路(大理神野矿泉旁), 671003 大理古镇, 中国

立即预定
大理古城榆西酒店位于美丽的大理,结合了东西方风格,拥有独特的白族建筑风格、高雅的装饰和现代家具,为这家酒店增添了魅力。户外屋顶露台是欣赏苍山、洱海和大理古城美景的理想地点。 大理古城榆西酒店距离大理古城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苍山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景点崇圣寺三塔有10分钟步行路程,洱海距离酒店有5公里的路程。 自然清凉的客房享有花园景致,配有一台平面电视、电热水壶和配有电热毯的优质床上用品。连接浴室内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行活动,或在美丽的花园内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前往大理机场、大理汽车客运站和如大理古城和洱海等景点的收费班车服务。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