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栀子花开主题客栈

大理古城栀子花开主题客栈(Gardenia in blossom lnn)

大理古城南门村十组(生态停车场西南方,近古城南门)

立即预定
栀子花开主题客栈是一家以爱情为主题的舒适客栈,客房主题迥异,风格别致,清新浪漫。客栈位于大理古城南城门外约400余米,在旅游汽车客运站西南方200米处,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客栈地理位置优越,前可观田园洱海风光,后可赏苍山壮美毓秀,客栈外观为典型的白族民居,客房内装饰风格清新浪漫,是夫妻情侣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客栈掌柜倡导数字睡眠理念,客栈的寝具全部引进德国蒙丽赫尔班纳产品,床垫是乳胶床垫,让欧洲的领先睡眠科技服务尊贵的您,给您带来最舒适的入住体验;此外客栈选用了法恩莎卫浴,卫生间免费提供一次性马桶垫,马桶蓝泡泡,洗浴用品皆为品牌大瓶装。栀子花开主题客栈期待追求浪漫情调,注重旅途品质的您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