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湾桥镇向阳溪唯德庄园

大理湾桥镇向阳溪唯德庄园(Villa Verde Boutique Hotel)

大理市湾桥镇向阳溪村洱海环海路的西边(抽水站的南边)

立即预定
老板是欧洲人,老板娘是当地白族人,所以酒店装修的风格是:外观是欧式风格,房间里面完全是中式文化和当地的白族文化的相结合。房子的前面是洱海,后面是苍山,有70米宽左右的田园风光环绕着酒店。在任何一个房间里都可以有非常好的视线,晚上在 海浪声中入睡,早上在欢快的鸟叫声醒来,不用出房间,就可以看到洱海上的日出。是非常安静,没污染,非常和谐,修身养性的场所,是真正的回归自然。酒店的饮食主要以绿色的,健康的,口感为主题,口味(中,晚)餐以中西和当地特色相结合,早餐是西餐(是很丰富,营养)。晚上如客人喜欢,还可以安排当地的白族老人歌舞晚会。白天你可以骑自行车沿着环海路去游喜洲,大理古城。还可以组织参加老百性的农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