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三毛文苑客栈

大理古城三毛文苑客栈(SAN MAO Inn)

大理大理镇古城南门往南约220米靠近文献路(游客中心下段路)

立即预定
大理三毛文苑位于大理苍山、洱海之间,坐落古城南门景区游客中心下段,行走约8分钟即可到达客栈。距离大理主要的景区苍山洗马潭大索道、三塔崇圣寺公园,均只有几分钟的车程,步行至古城最热闹的人民路、洋人街、红楼井只要几分钟,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快捷。客栈设独立卫生间,水果和宽带上网,洗衣服务。可提供景点门票代买(景点接送),代买汽车票(丽江、双廊、昆明等),提供云南其他城市精品多日游服务。 三毛文苑致力于给每位到来的旅行者如家的感觉,并提供攻略和路线,让你感受大理人的热情。 三毛文苑以台湾作家陈懋平笔名而命名,因爱三毛,也爱着那追寻自由平等,敢爱敢恨,自由自在简简单单的生活。看过《撒哈拉的故事》,读懂着些许《你我或许都曾有过的梦》。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三毛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