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金玉缘中澳国际青年旅舍一号院

大理金玉缘中澳国际青年旅舍一号院(The Jade Emu International Guesthouse)

大理古城西门往南500米西门村十组, 671003 大理古镇, 中国

立即预定
大理金玉缘中澳国际青年旅舍一号院距离大理古城西门仅有短短的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烧烤设施、儿童游乐场、遍布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停车场。 大理金玉缘中澳国际青年旅舍一号院距离苍山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崇圣寺三塔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洱海有25分钟的车程。大理火车站距离酒店有2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热闹的共用客房或宁静的私人客房。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带电热毯的优质寝具、电热水壶和吹风机。共用或私人浴室配有热水淋浴设施。 酒店设有礼品店,提供外币兑换服务、乒乓球桌和台球设施。旅游咨询台可安排汽车租赁服务、一日游行程和票务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书店交换或购买书籍。 酒店的餐厅供应多种西式和中国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