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桃源雅典娜精品海景酒店洱海店

大理桃源雅典娜精品海景酒店洱海店(Dali Athena Orient Boutique Hotel)

大理喜洲镇蝴蝶泉桃源村洱海旁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喜洲桃源码头洱海边,是一家中西完美结合度假酒店。酒店距举世闻名的蝴蝶泉仅1.5公里,依苍山傍洱海,紧连大理、丽江两座世界历史文化名城。 还记得陶渊明笔下描述的桃花源生活吗?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其中往来种作,男女衣着,悉如外人。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这里就是现代的桃花源生活的真实写照! 情切切,意融融,苍山落日余晖中 心朗朗,意悠悠,洱海携手泛轻舟 苍山雪,洱海月,渔歌唱晓慕晨钟 上关花,下关月,桃源村里桃花仙 您想过桃花源的生活吗?您想体验仙子般的日子吗?那么雅典娜将是你度假生活的选择!我们将用心为您服务,为您提供舒适、惬意的度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