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砂牛半岛全景客栈

大理双廊砂牛半岛全景客栈(Bonum Lakeside Boutique Hotel)

大理市双廊镇大建旁村砂牛半岛(南诏风情岛对面)

立即预定
大理双廊砂牛半岛全景客栈,位于双廊镇大建旁村,毗邻双廊古镇,临近南诏风情岛。 如果您来双廊,为的是欣赏这美丽的苍山洱海。客栈坐落于双廊砂牛半岛,地势略高,四周无遮挡,略高的地势让这里成为全双廊临海高的客栈。正所谓登高望远,在客栈,您可以俯视洱海,在您欣赏海景的同时,少了一份喧哗,多了一份宁静。客栈正对着大理的苍山洱海,背靠双廊的绿萝山,因为四周无遮挡,所以各种山景一览无遗。这就有了几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味道。 如果您选择了客栈,您大可不必为了去看日出日落而大费周章。蓝天,白云,朝霞,夕阳加上这白雪罩顶的苍山这波澜不惊的洱海,您躺在床上,便可欣赏。 如果您来双廊,为的是心底的那一份恬雅,那一份宁静,那么双廊半岛全景客栈将是您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