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木莲花洱海度假客栈

大理双廊木莲花洱海度假客栈()

云南省大理市双廊镇双廊村(双廊中学附近)

立即预定
双廊的客栈太多了,可又有几家像木莲花这样奢华但低调、这样平实却厚重?不用你提着沉重的行李焦急的询问路人,木莲花就在双廊高速口内进小镇约500米,直行5分钟即到。星级床品,细腻柔软;精致的洗护用品,让你如在家中一样自由舒适;宁静的海面柔软的海风,情人的耳语也瞬间香甜;超宽大的双人浴缸,按摩冲浪,七彩泡泡足以洗去你和她的疲惫;七彩帐幔宛如置身梦境;宽大的独立阳台,可依偎畅聊,可看书上网、可荡起吊篮,这里视野开阔,常见野鸭海鸥嬉戏于海面。客栈设有独立观海厅、亲海花木区、临街果汁咖啡吧,鲜榨果汁、香醇咖啡、松软的沙发、悠闲的吊篮、轻柔的海风、蓝天、白云、海鸥、野鸭、白鹅、花园陪你度过发呆的一个下午。海边湿地绿草旖旎至客栈阳台栈道。偶见顽童嬉戏于浅湾,俊男美女深情对视于晨光暖风中。顶楼公共区域,空间宽大,视野开阔,观景角度极佳。设有秋千,滑车、座椅,是品茗、聊天、拍照的好去处。 大厅门口有部分停车位,可停至早上8点半。敬佩双廊敬业的交警,还好附近设有多个停车场。 酒店提供有偿接送车、接送机服务。请提前预约。 提供自助洗衣机、熨衣机。 温馨提示:酒店部分房型无空调,详情请咨询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