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彼岸花开客栈

大理古城彼岸花开客栈(The Bi An Hua Kai Inn Of Dali)

大理市大理镇博爱路上菜园18号(近大理古城南门)

立即预定
大理彼岸花开客栈位于古城内博爱路上菜园18号,紧邻博爱门和红龙井水景街,交通便利,巷子口即公交站台,无论您是自驾还是乘坐公交前往都很方便。客栈2013年6月新装开业,设施配置堪称古城一流,主楼高三层,房间总数10间(套)!房型丰富,豪华标间,蜜月大床房,家庭套房,可满足不同客人的入住出游需求。店主特别用心地在三楼搭建了一个超大的观景台,让您在到达大理的时间能够体验:俯瞰整个大理古城全景,苍山风景近在咫尺的震撼,眺望洱海田园的宁静感受。客栈可提供自助洗衣,自助厨房,免费全覆盖无线WIFI网络!在客栈白族庭院里,您和各地的朋友们可免费品尝用苍山泉水泡制的云南普洱茶,掌柜作为大理土生土长的白族金花,将根据您的实际需求为您提供最地道的出行建议,让您感受到一个最本真最特别的大理。大理古城彼岸花开客栈地址:大理古城博爱路上菜园18号。配套服务:24小时热水,独立卫浴,超级观景大平台。免费品尝普洱茶和WIFI上网,提供大理及周边地区的旅游线路和景点门票服务,代订客车、飞机票等。大理古城内免费专车接。大理古城到各个车站机场等实行客栈专车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