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聚宝盘水床主题客栈

大理双廊聚宝盘水床主题客栈()

大理市双廊镇海街一线(南诏风情岛停车场往北100米)

立即预定
双廊聚宝盘客栈位于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家乡,双廊镇海街一线,客栈每个房间均为大理早期南诏国皇室风格九宫格三乘三的比例修建,让您能切身体验大理国时期皇室成员所居住房间,这在一千年以前只有皇亲国戚才有建筑与居住资格!同时我们还有有宽敞的公共活动区,取古代奉行大同之风,所谓天下大同其乐融融。不仅如此,九宫格建筑更能让下榻酒店的每一位尊贵的客人提升运势,扭转运气。这是一举多得的选择。聚宝盘不仅是您下榻,休闲的好地方,还是及餐饮,休闲为一体的人文殿堂。让您能深刻体会到大理少数名族文化的好去处。白家姑娘的热情大方,美味正宗的白家风味,彝族姑娘的豪放好客,特色民族长桌宴,美丽的姑娘唱起一曲曲热情的敬酒歌,品味美食的同时让您体验别样民族风情。大家欢聚一堂,四海之内皆相识,一言所处众人贺。杯杯美酒展情怀,此生相知再难得。坐拥美景,舌尖享受,一览无余。是您的理想选择!并且每一个房间特配一个花园会客厅,精致的木桌、舒适的沙发、精美的茶具,尽显舒适,放松自然。最热闹地段的静悠之地,南诏风情岛、玉玑岛、酒吧、银行、邮局、医院、停车场,步行约三分钟全部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