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才村别处故事青年旅舍

大理才村别处故事青年旅舍()

大理市大理镇瓦村13组78号(洱海边2路公交车终点站才村码头附近)

立即预定
这是一个大理当地的房子,它静谧地隐于洱海边才村码头附近,努力保存着已渐渐消逝的原始!这里也许没有海景房,但在天台上你可以尽赏苍山雪,它离洱海也只有不到五分钟的步行距离,离田园较近,在洱海边才村码头看日出月出,或到田园里散着步呼吸下稻田的香味!生活在别处,别处有故事,这里有着一群不着调却又充满故事的人,不知你会有幸遇见谁,也不知谁有幸被你遇见,总之,在这里,你会有另一个家的感觉。在这里,你可以参加每天的拼饭,由于经常有老驴停留,你将有幸尝遍各地美食。在这里,晚饭后大家可以一起嗨,一起吹牛,一起唱歌,一起游戏,因为这里都是一群自嗨的乐天派。当然了,这里的故事却又不仅仅是因为人,这里还有很多有意思有故事的东西,比如一些陌生朋友寄来的明信片和书信(只为等着有缘的你来拆封倾听),比如流转过多个城市的一个手鼓一把吉它,比如一面贴满了故事的留言墙,还有前面伙伴留下的需要特别条件就可以领走的意外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