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向阳花休闲民居

大理古城向阳花休闲民居(Sunshine leisure house)

大理州大理市古城区北门街6号(古城北门城楼旁)

立即预定
大理古城向阳花休闲民居位于历史悠久的大理古城北门,这里交通方便,在门口可乘车到龙龛码头,才村码头,以及闻名遐迩的蝴蝶泉公园。从客栈走路百米即可乘坐直达大理火车站和高快车站的巴士。客栈距古城步行街约半分钟路程,方便您到“洋人街”逛街泡吧,到红龙井品茶,到人民路淘宝…从客栈到大理三塔公园很近,您吃过晚饭散步几分钟就可到达三塔公园呢! 走进客栈,大理典型的白族民居风格的四合小院,十分安静,安静到可以听到大理崇圣寺的晨钟暮鼓…院内鸟语花香,各种花草树木四季更迭—春天茶花争艳,夏天白荷清雅,秋天丹桂飘香,冬日玉兰轻盈…客栈是按照纯中式小清新风格设计,集休闲和高雅于一身,不失内敛,又极其小资。内设中式书吧,书吧内有笔墨纸砚和免费宽带,您可在书吧内阅读,上网和写作画画…还有一个茶吧,您可以悠闲自得的在茶吧里品茶聊天,以茶会友…大堂吧台上有店主珍藏的各种进口红酒供您选择,大堂还为您提供咖啡… 客栈客房家具是复古风的全实木家具,每一间房都采光通风良好,有独立的卫生间。房间内一尘不染,非常干净舒适,床上用品都是按照星级酒店标准定做,温馨烂漫。因店主自己喜爱品茶,所以每个房间都有大理本地有机高档碧螺春供您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