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碎片吾乡海景度假公馆

大理双廊碎片吾乡海景度假公馆(Shard Homeland Hotel)

大理双廊镇双廊村433号(古戏台附近直走到海边)

立即预定
在洱海边有幢宅子,远山有云,近景有海;在洱海边有幢宅子,晨起静坐窗边,听窗外鸟语花香;在洱海边有幢宅子,春来赏花、夏闻稻香、秋看落叶、冬赏白雪;在洱海边有幢宅子,种花、泡茶、读书、围炉、喝酒、煮咖啡;在洱海边有幢宅子,品品南诏国白族厚重的文化,交交天南地北的朋友;也许有一天,你会走到这里,巧遇生命里那些细碎的惊喜;也许有一天,你会走到这里,住在我们的故事里;也许有一天,你会走到这里,原本只是想捧起一簇浪花,却无意间看到了最美的那扇窗… 酒店由海归主人历时三年亲自操刀设计、装饰。荣获中国文化酒店之2015年度最佳(民宿)酒店奖。酒店拥用13间风格各异的海景房,就在大理双廊洱海边一线亲水,正对苍山十九峰,融苍山洱海之景,集手工石材、木质混搭的设计风格。躺在床上望出去,怎么样也看不厌的云和海,确实能让人自然地慢活下来;透过精致的院落,就到了为客人专属打造的临海公共音乐厅、临海观景平台,餐厅的通透感也让您很容易就想静下,触碰柔软的内心和那些可遇不可求的瞬间! 你来,我等,山水相盼,风雨无阻!这是您们在大理双廊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