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诺邓驴窝驿国际青年旅舍

大理诺邓驴窝驿国际青年旅舍(DALI NUODENG LV WO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诺邓古镇大青树巷西60米

立即预定
舌尖上的中国—诺邓火腿,这道古法制作出的美食就出自于大理诺邓古镇,而驴窝驿国际青年旅舍就坐落于这个拥有着1000多年历史的古镇上(云南省大理市云龙县诺邓古镇),旅舍位于古镇的黄金巷大青树巷西约60米左右,距离大青树100米左右,采光视野极好,整体位置清净优雅,旅舍后面临近玉皇阁与孔庙,龙王庙,棂星门等明清时期的众多庙宇建筑步行约需10分钟,千古盐井位于诺邓村口,距离旅舍步行十分钟的河东盐地街有盐局旧址距离,盐课提举司衙门旧址距离旅舍步行需约2分钟,黄遐昌民间艺术收藏展览馆步行约1分钟,国际青年旅舍整体功能齐全,提供干净的床单,舒适的床,价格低廉且美味绝伦的食物,更为您提供了超大的公共空间和亲近自然的户外空间,旅舍提供前往太极八卦村和天池的包车和拼车服务,希望您不要呆在房间里,而是与全球的青年朋友沟通分享旅行的快乐。中国青年旅舍已经开始变化,更多的青年旅舍看起来更像商务酒店。你知道的,住宾馆和生活在城市,是截然不同的,期待你的到来,驴窝是大家在旅途中的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