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7998青年客栈

大理古城7998青年客栈(happy guest house)

大理大理镇古城区一塔路与214国道的交叉口往北60米

立即预定
大理古城7998青年客栈座落在古老的大理一塔寺附近,离古城南门仅两百余米,离古老的红龙300余米远,站在窗前古城墙就在离你50米远的地方,无论你是到古城游玩还是到苍山,还是要去洱海边玩耍,从这里出发都十分方便,我们的旅馆在214国道边,交通便利,但不免有少量噪音。房子位置比较高,在观景夫妻间和母子间便可以看到洱海,三楼有小院,可以一览古城和洱海风光,特别适合早晨拍日出,是摄影爱好是理想的栖息地,最特别还是掌柜爱手工,所以房间里很多小物件是掌柜亲手制作,喜欢手工的你只要携带你的手工作品,就可以和掌柜交换一件你喜欢的手工作品咯,同时提供免费旅游线路咨询,各景点门票,车票预订等服务,给你的快乐旅游减少后顾之忧,期望着有缘之士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