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洱海·湖居岁月地中海庭院海景客栈

大理洱海·湖居岁月地中海庭院海景客栈()

大理市银桥镇马久邑环海西路边(无舍客栈旁)

立即预定
大理洱海·湖居岁月地中海庭院海景客栈是一个典型的白族民居庭院式建筑,传承了中国建筑之精髓,院子紧贴在洱海最漂亮的一段风景线上,共四层,首层是大堂,院子里保留了1977年修建的整个海西片区最大的照壁,长约13米,高约6米,墙面是后来海东80多岁的老工匠临摹的壁画。主楼的二、三、四层为客房区域,楼顶有一个超大日出观海台,院子里最大的特点就是安静和干净,夜晚最大的“噪音”就是蛐蛐的叫声,您可以在这里静下心来好好休息、、看一本好书、想想心事、上上网、聊聊天。你也可以到洱海边上去划船、钓美味可口的洱海鱼拿回来亲自烹饪,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在#湖居岁月客栈#亲手写一本关于自己一生的书,然后传承下去 ......湖居岁月客栈欢迎国内外的朋友前来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