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春色满园海景蜜月客栈

大理双廊春色满园海景蜜月客栈(Chunse Manyuan Inn)

大理双廊镇岛依旁海街(南诏风情岛码头停车场面向南诏风情岛方向左手边约200米)

立即预定
大理春色满园海景蜜月客栈位于大理市双廊古镇岛依旁海街,整个客栈占地近800平方米,依山而建,莅临洱海,近在眼前的有当地闻名的南诏风情岛,顺着洱海向对岸远望,享誉全国的点苍山蜿蜒矗立;洱海,苍山,小岛以及海鸥和我们春色满园海景蜜月客栈,在蔚蓝的天空和绚丽的云彩下,格外美丽,动人。 客栈处于双廊镇的中心地带,位置极佳,旺中带静,周边码头,酒吧,各色小吃一应俱全,无论情侣度假,还是家庭亲子;游玩饮食,还是摄影采风;无论同学聚会,还是好友相约;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客栈拥有各类古典风格的海景复式豪华客房和豪华蜜月客房,海景复式豪华客房还配有新颖开放蜜月式超大浴缸,客房复式两层结构,给您超大度假休闲空间,客栈各项配套设施齐全,高速无线宽带全面覆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客栈具有超大休闲音乐大厅和温馨露天休闲庭院,休闲时,听听音乐,晒晒太阳,喝茶喝咖啡,闻闻花香,看看彩云,我们致力于以一流的服务,为阁下提供全新的自然的度假体验,让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这样的古老的诗情画意和淳朴秀丽的自然风光留住您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