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知道酒店

大理古城知道酒店(The zhi dao hotel of Dali)

大理古城南门双鹤路91号(古城旅游客运站对面)

立即预定
“小桥流水大青树,花红草绿石板路!清新幽静的院落里流淌着清凉,一本本旧书诉说着时光,回到家的您在这里和亲朋好友一起看书品茗,叙旧聊天,沐浴着阳光!”大理古城知道酒店,是一家大理白族民居建筑风格的庭院式精品酒店!酒店位于大理古城南门的古城旅游客运站对面,交通便利,安静典雅,环境别致,房间舒适,四时花卉在庭院里的鹅暖石青石板间的花丛里绽放!大理古城知道酒店共18间房间,精致标准间,温馨大床房,舒适家庭房,可满足不同客人的入住出游需求。房间内现代化的设施齐全,舒适温馨的环境,免费WIFI宽带网络,每个房间内都有独立的空调设备和卫浴设施,24小时热水服务!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旅游出行,都能让您感受到大理白族人家的热情好客,在苍山洱海间的大理享受愉悦舒适的休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