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闲云居白族民居式花园别墅

大理闲云居白族民居式花园别墅()

大理市大理镇学府路40号大理山水间附近

立即预定
这里背靠苍山,面朝洱海,占地7分,满园花香。有大小4间卧室1间厨房3个卫生间,每层楼一个休闲区域 。坐拥百多坪的大花园,伴着鸟语花香的私属天地,看窗外不时有小松鼠到园子跑跑,还有漂亮的布谷鸟把这里当做日常闲逛的落脚地方,来过一段大理想国的慢生活。您要想到大理来小住些时日,在这山水之间放慢脚步,或亲子、好友、家人度假,或休养、小隐,那么您一定会爱上这里!这里距大理古城步行只需10多分钟,有直达洱海边的公交车,至大理机场40分多分钟、火车站30分钟车程。距离古城1.3公里,往北1.5公里到达天龙八部影视城和苍山大索道,2公里到达崇圣寺三塔,正东面向洱海;往南5公里到达苍山国家地质公园、苍山大峡谷、感通大索道,13公里到达大理州府下关。大理火车站和机场、高速路口都在下关。您可以步行或骑车逛菜场自己烹食,饮用水是自苍山龙泉峰接引而来 ,所以您可以每天喝着山泉煮茶看书打盹。喜欢大理的朋友们,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