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古城水云驿栈博爱路店

大理古城水云驿栈博爱路店(Wonderland hotel)

大理大理镇古城博爱路和红龙井交界南边上菜园50号(一然堂素食馆对面巷子)

立即预定
大理水云驿栈是大理古城早期的客栈,现有两家店,总店水云驿栈在古城博爱路和红龙井的交界,属于闹中取静;分店吾居吾宿在古城南门新客运站西边。水云驿栈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具有大理白族特色三方一照壁的民居。虽然在古城里面,客栈有很大的院子,不仅可以停三辆车,还有专为客人设置的休闲区,有摇椅,亭子,吉他,茶亭, 您可以和家人朋友在此品茶喝酒聊天,谈笑风生!客栈有三层,一二层为客房,所有房间均为实木家具和地板,独立卫浴,客栈提供免费的洗漱用品均为大型超市采购,还配有吹分机。另外客栈根据不同的客人需求每间房间的装修和色调都不一样哦,三楼有免费自助洗衣房和洗衣机,天台还可以观赏苍山美景。让大家相约在大理古城水云驿栈,一起来感受不一样的大理,不一样的“风花雪月”,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水云驿栈老板阿波和老板娘阳阳,致力于打造 --您在路上的温暖的家!爱在大理,爱在水云,爱上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