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理白族自治州酒店 > 大理双廊贰楼青年旅舍

大理双廊贰楼青年旅舍(Super Floor Youth Hostel)

大理双廊古镇双廊完全小学以南200米

立即预定
吃肉、喝酒、八卦,全是话唠。吉他、贝斯、钢琴,音乐乱搞。游泳、划船、烧烤,星星围绕。爱情、电影、诗歌,比远方更远的地方。贰楼不仅仅是一个青旅,更是一个包罗万象的万千世界。不管是老板还是员工,所有人都远离自己的城市,带着对现实的偏见,来到了双廊,用自己的双手在此建起了一个家。老板不再是独立音乐人,老板娘不再是背包客,店长也不再是什么肚皮舞娘,调酒师也不是什么诗人,义工们也不再是谁谁谁。抛弃了曾经的标签,他们到了这里,全部都变成了一条狗,一只猪,或者是一只猫,将身体舒展成动物的模样,把生活过成最初的模样。他们所热爱的是:音乐、诗歌、梅子酒。他们所唾弃的是:无礼、庸俗,与大声说话。他们最喜爱的是:贰楼屋顶上鸽子蛋大的星星。他们能给你的是:爱情、生活,和一个家。贰楼不仅仅是一个青旅,更是你游历远方时不容错过的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