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沐海天歌商务宾馆

大连沐海天歌商务宾馆()

大连金州区金开发区金石滩轻轨站正前方右侧阳光大药房左边胡同往里走30米

立即预定
大连沐海天歌商务宾馆位于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金石滩,枫详街大商商业中心52号楼,是一家旅游度假酒店式公寓。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下轻轨正前方右侧,紧邻大连最著名的的黄金海岸天然海滨浴场,发现王国主题公园近在咫尺,躺在房间里就可以看到大海,发现王国的美景,发现王国的夜景更是让您美不胜收。公寓全新精装修,配套设施完善,免费WiFi、厨房等。公寓内电梯可直达大商商场购物、电影院、各种特色小吃、快捷简便。客房设有大床房,海景大床房,发现王国全景大床房,标准房,海景双人房,发现王国全景双人房,家庭房,海景家庭房,发现王国全景家庭房,发现王国全景四人房,多种房型和温馨舒适的客房,可以满足来宾们的不同需要,沐海天歌商务宾馆将以优质的服务热情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