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如家快捷大连五一广场店

如家快捷大连五一广场店(Home Inn (Dalian Wuyi Square))

大连市西岗区长江路708号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酒店大连五一广场店位于大连市西岗区五一广场中心地带,近邻大连市人民政府、大连广电中心。周边2公里可达汽车客运总站、大连火车站、华联购物、大世界家居、西安路商业街、麦德龙商场、沃尔玛超市、人民广场、奥林匹克广场。酒店环境幽雅,交通便捷。距购物中心仅5分钟就信步可达。酒店周边有20多条公交线路通往大连市各旅游景点及城郊。大连特色百年历史的有轨电车穿梭于酒店门前,更是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如家快捷酒店(大连五一广场店)拥有标准房、商务大床房。酒店内外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色彩明快。客房提供全天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一应俱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您拥有一个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