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园酒店

大连园酒店(Dalian Yuan Hotel)

No.14 Wuwu Road, Zhongshan District

立即预定
大连园酒店位于大连核心区,靠近中山广场和劳动公园。 该酒店位于大连森林动物园和星海广场附近。 有 89 间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浴袍。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利用酒店的按摩慰劳一下自己,或者试试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宾服务等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在这家酒店的餐厅大快朵颐;这里供应午餐和晚餐。或者也可以到咖啡馆点些小吃。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这家酒店拥有 3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收费提供往返机场班车和火车站接车服务。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成人为 CNY38,儿童为 CNY19(约计金额) 机场接送费:每次乘车 CNY200(单程) 折叠床使用费:每天 CNY 15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利用酒店的按摩慰劳一下自己,或者试试免费无线上网和礼宾服务等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这家酒店拥有 3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收费提供往返机场班车和火车站接车服务。大连园酒店位于大连核心区,靠近中山广场和劳动公园。 该酒店位于大连森林动物园和星海广场附近。中山广场 - 1.2 km / 0.8 mi 劳动公园 - 2.2 km / 1.4 mi 大连森林动物园 - 4.9 km / 3.1 mi 星海广场 - 7.5 km / 4.6 mi 大连交通大学 - 7.6 km / 4.7 mi 大连自然博物馆 - 10.1 km / 6.3 mi 大连海事大学 - 12.1 km / 7.5 mi 大连理工大学 - 12.3 km / 7.6 mi 您可以在这家酒店的餐厅大快朵颐;这里供应午餐和晚餐。或者也可以到咖啡馆点些小吃。 此酒店提供机场和火车站接送服务(可能会额外收费)。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出行前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 按摩服务需要进行预订,可在到达之前使用预订确认信息上的联系方式与酒店取得联系以进行预订。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