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金元大酒店

大连金元大酒店(Dalian Jinyuan Hotel)

No.143 Jinma Road,Economic and Technical Development Zone

立即预定
如果选择大连的大连金元大酒店,您将身处锦州体育场附近。 该酒店位于中山广场和大连发现王国地区。 有 322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带有数码节目的LED 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同时提供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配备浴缸或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充分利用酒店提供的度假设施,例如室内游泳池、桑拿和蒸汽浴室。此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游乐厅/游戏室。 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3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电脑站和干洗/洗衣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58(约计金额)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133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桑拿、蒸汽浴室和健身中心。您可充分利用酒店提供的度假设施,例如室内游泳池、桑拿和蒸汽浴室。此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游乐厅/游戏室。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电脑站和干洗/洗衣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如果选择大连的大连金元大酒店,您将身处锦州体育场附近。 该酒店位于中山广场和大连发现王国地区。锦州体育场 - 7.2 km / 4.5 mi 中山广场 - 18.4 km / 11.4 mi 大连发现王国 - 19.1 km / 11.9 mi 劳动公园 - 19.6 km / 12.2 mi 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3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