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良运大酒店

大连良运大酒店(Dalian Liangyun Hotel)

中山区五五路12号, 中山区, 116001 大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大连中心位置 大连良运大酒店距离港湾广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大连港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内游泳池、spa健康中心以及两间时尚的餐厅。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大连良运大酒店距离鲁迅公园有6分钟车程,距离虎滩海洋公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星海广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大连机场有30分钟车程。 酒店各间空调客房装饰高雅,配有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浴室提供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想要放松一下的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犒劳疲惫的肌肉,或者享受舒适的按摩理疗服务。酒店还设有会议室和旅游咨询台。 酒店的海都府中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当地美食和粤菜,香榭西餐厅则供应法式美食和每日自助早餐。此外,客人还可以在罗马花园大堂吧一边听音乐一边品尝鸡尾酒,享受轻松的下午时光。 旅友们喜爱中山区的理由:公园、风景和居民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