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间隔年间国际青年旅舍

大连间隔年间国际青年旅舍(Dalian Gap Year Youth Hostel)

富民广场132号, 沙河口区, 116021 大连, 中国

立即预定
大连间隔年间青年旅舍的各处都拥有精美的装饰,提供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价格实惠的客房和独特的太空船般的胶囊间、1个可以安排汽车租赁的旅游咨询台以及2个店内餐饮场所。 大连间隔年间青年旅舍距离人民广场有40分钟车程,距离大连星海国际会展中心有1小时车程,距离周水子国际机场约有40分钟巴士行程。旅舍配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空调客房铺有木地板,并配备了1台电水壶和1间带淋浴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1张办公桌或免费洗浴用品。 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以安排行李寄存。旅舍配有洗衣服务。旅舍还提供传真和复印设施以方便客人。 旅舍内供应供客人享用的每日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吧享用清凉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