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星海之恋酒店式公寓

星海之恋酒店式公寓(Xinghai Zhilian Apartment)

沙河口区中山路584号东方星海B座1-412室 , 沙河口区, 116023 大连, 中国

立即预定
星海之恋酒店式公寓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星海湾景区,提供宽敞的自助式客房。公寓距离著名的星海广场、圣亚海洋世界和星海湾海水浴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 星海之恋酒店式公寓距离大连现代博物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连贝壳博物馆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连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大连周水子机场有2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一台32英寸的平面电视、免费洗浴用品和免费有线/无线网络连接。厨房配备了厨具、微波炉、冰箱和炉灶。大部分的客房享有一览无遗的海景。此外,公寓还可应要求免费提供电脑、CD播放机和DVD播放机供客人使用。 酒店提供收费的商务豪华轿车机场接送服务。客人还可以租用一辆车探索周围地区。公寓还提供外币兑换、传真和复印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享用简单的早餐。此外,酒店的步行范围内分布有许多当地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