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星海聚缘酒店公寓

大连星海聚缘酒店公寓(Dalian xinghai friends hotel apartment)

大连沙河口区星海二街亿达杰特公寓38号楼

立即预定
大连星海聚缘酒店公寓(星海店)地处中山路星海二街,南望星海湾万顷碧海,俯瞰星海广场。酒店周围星海公园、圣亚海洋世界、贝壳博物馆、海滨浴场、滨海路等景点星罗密布,出游非常方便。酒店内设有免费宽带、24小时热水淋浴,中央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一应俱全,环境一流,床上用品一客一换,设有厨房,可自行做餐,让您更有居家的感觉。 佰斯特酒店式公寓(大连星海杰特店)员工为客人提供24小时贴心管家式服务。超值的价格享受超值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为商务考察、因公出差、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培训学习、驻外工作、异国留学等人士提供方便、舒适、快捷、安全、周到的家庭驿站。让您享受宾馆的低价位且有星级酒店的服务。性价比高,住宿环境、通风采光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