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驿家365连锁酒店大连火车站店

驿家365连锁酒店大连火车站店()

大连市中山区大连新安街9-2号(大连火车站站前佳兆业广场对过)

立即预定
驿家365大连火车站店是驿家365的最新版本2.0版,装修风格更人性化,个性化,服务方式更体贴,更注重人文关怀。酒店拥有大床房、商务大床房、标准房、单人房共41间,酒店网络是百兆光纤无死角,让对网络挑剔的您无可挑剔,另在床头增设USB手机充电孔,让忘记带充电器的您不再烦恼,酒店所有房间全部实体墙加上酒店特有的T型门、双层玻璃,五星级酒店的窗帘,让置身房间的您拥有美好的睡眠。酒店位于大连火车站南出站口左转约500米(沿着左手边出站,看到蓝鲨机动队左转),距离进站口步行只需要约3分钟,是中途转车乘客的理想选择。酒店周围商场鳞次栉比,交通四通八达,无论去老虎滩还是去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都有直达的交通工具,入住驿家365大连火车站店是您大连旅行的美妙的开始,完美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