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好莱屋精品酒店星海杰特店

大连好莱屋精品酒店星海杰特店()

大连沙河口区星海二街40号杰特公寓4号楼(距离星海广场0.1公里,距离星海公园1公里,距离西安路商业圈1公里)

立即预定
大连好莱屋酒店式公寓是一家时尚舒适的公寓式酒店,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星海二街,南望星海万顷碧波,北依青翠台山,东临城市主干道—中山路。既能尽享都市的繁华便利,又能俯瞰海滨的山海精华,距海约一千五百米的黄金尺度,一年一度的烟花爆竹节的绚丽烟火,国际啤酒节的美酒海鲜,国际服装节的霓裳华衣。时尚的生活元素都近在咫尺。拥有各种类型房间,其中各种类型套房可满足家庭同学聚会等 。酒店坐落于星海广场星海湾畔,距国际会展中心仅约0.5公里、距星海公园圣亚海洋世界仅约1公里、距客运码头约13公里。酒店秉承德诚于中、礼形于外的服务理念为往来商旅客人提供“用心于体贴,满意于惊喜”的服务。酒店全体员工秉承“诚信、廉洁、效益”的企业理念,以专业精神为四方宾客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