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环保宾馆星海公园店

大连环保宾馆星海公园店(Dalian green hotel)

大连沙河口区连山街58号(圣亚海底世界北侧)

立即预定
大连唯一一个设有独立花园的的酒店、环保酒店是一座集客房、餐饮、会议为一体的经济酒店。宾馆坐落于大连国家级风景旅游区星海之畔,距圣亚海洋世界咫尺之遥,比邻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展中心及亚洲较大广场即星海湾广场。环境依山傍海,绿草如茵,空气清新幽静。拥有约100平方米的大会议室,可接待约80位宾客,会议室配有先进的音响设备、多元化的麦克风系统及多媒体投影仪,可承办各种培训和商务会议。餐厅设有大、中、小KTV包间、麻雀室,餐厅大堂可承办婚礼庆典、生日宴请及商务宴会。周围商场林立,可步行至星海广场、星海公园、圣亚海底世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四通八达,距离星海广场,圣亚海洋世界,星海公园只有约0.5公里的距离,都是步行即可到达,到达青泥洼桥市中心也只需约20分钟车程,大连环保酒店为您提供优越的住宿、饮食环境。是休闲人士、家庭出游、出差办公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