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佰斯特酒店公寓星海广场店

大连佰斯特酒店公寓星海广场店(Dalian Bai Crest Hotel apartment Xinghai Square shop)

大连市中山区星海二街杰特公寓4座

立即预定
大连佰斯特酒店公寓星海广场店,结合了当代国际流行时尚潮流,迎合现代前卫人士思想理念,为其精心打造的高档酒店式公寓。公寓户型结构合理、尽显人性化设计、每个房间的使用面积35-65平方米,装修风格现代而典雅,性价比高,干净、舒适、温馨,24小时贴心管家式服务。房间配备液晶电视、智能冰箱、免费WIFI、写字台、沙发、电热水壶、高档洗漱用品、24小时可控空调、24小时温控热水器、品牌卫具等现代硬件设施,简易厨房,可自行作餐!超值的价格享受超值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为商务考察、因公出差、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培训学习、驻外工作、异国留学等人士提供方便、舒适、快捷、安全、周到的居住驿站!古德酒店公寓将带您进入全新住宿体验! 著名景点:七贤岭国家森林公园,老虎滩,圣亚海洋馆,珊瑚馆,极地馆,恐龙世界,星海广场,星海公园,金石滩,付家庄海滨浴场等。 饮食:蟹将军,上海城,割烹清水,牟传仁大连老菜馆,星海一品,海尚海味饺子宴,星巴克,哈根达斯,面包新语等知名的餐饮和咖啡连锁店应有尽有。 娱乐:和平广场购物中心,金钱柜KTV,好乐迪KTV,星海游乐园,酒吧咖啡店等。 医院:大连医大二院(步行仅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