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星海时尚公寓星海广场店

大连星海时尚公寓星海广场店(Xinghai Fashionable Hotel)

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河路65A星海大观E座

立即预定
公寓位于大连地标性旅游景区-亚洲大的星海广场旁(下楼即是)。公寓背靠青山,面向大海,(让您轻轻松松步行到海边)风景优美,环境优良,交通便利。毗邻星海会展中心,世界博览会广场,星海公园,和平广场,圣亚海洋世界,老虎滩极地海洋馆,森林动物园等著名旅游景点都近在附近。距离各大商圈也只需约十几分钟的路程。良好的地理位置是您来大连旅游度假出差的理想选择。公寓内拥有各种房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豪华装修,房间内设施完善(冰箱,空调,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宽带Wifi,24小时热水,一次性洗漱用品)有专人打扫房间卫生确保您入住的房间干净,卫生,舒适,安全。独立的生活空间,给您以居家的感觉,让您的旅行安享舒心,惬意。将以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