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金石国际会议中心

大连金石国际会议中心(Golden Pebble Convention Center Resort - Dalian)

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立即预定
大连金石国际会议中心是我国东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先进,融清静、幽雅于一体的一家休闲度假酒店,总建筑面积为56372平方米,绿化面积为55万平方米,拥有套豪华客房,可同时接待400余人,其中豪华别墅17栋,豪华套房23套。 酒店座落在中国独一无二、世界极其罕见、地球不能再生的神力雕塑公园----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的西部半岛,依山傍海,景色宜人,宛如世外桃源。房间内视野开阔,大海、群山及高尔夫球场一览无遗,在精心布置的房间里枕涛如梦,清晨聆听着鸟儿欢快的鸣叫,与蓝天绿地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所带给您一天的好心情。除此之外,中心东部为17栋欧式风格的别墅,每栋别墅厨房、餐厅设施一应俱全,可随时地烹饪美味佳肴,令您体味家的温馨。 特别是5号、20号别墅是花园式国宾馆,以接待国内外高级贵宾为主。5号别墅内设总统套房、豪华越层及豪华标准间,同时配有中小型宴会厅、康体娱乐设施及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