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徐园饭店

大连徐园饭店(Xu Yuan Hotel - Dalian)

中山区人民路96号(人民路和长江路交汇处)

立即预定
大连徐园饭店是一家中日合资酒店,自八九年开业至今,一直以良好的形象为大连旅游业做贡献。为了开拓酒店的发展空间,徐园饭店于二OO二年五月对酒店内部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改造,装修了不同风格的豪华客房。大连徐园饭店地处港湾广场,座落于繁盛的人民路和长江路的交叉处,是大连东部金融商贸区的龙头。两部观光电梯将大连港的美景尽收眼底。海关、商检、外代、航运、银行和工艺商场及各大商贸公司,簇拥在酒店四周。同时又因酒店处于疏港路的出入口,使往返于市内各区、开发区、机场及出市的交通更加便利快捷。大连徐园饭店内设有客房、餐厅、写字间、商务中心、民航售票处和银行等服务设施。先进的酒店管理系统,保安监控系统,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宽带网络系统,提供免费wifi,是国外商务旅游、休闲度假的理想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