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恋家酒店式公寓星海广场店

大连恋家酒店式公寓星海广场店(Dalian Feeling Home Hotel Apartments (Xinghai Square)))

大连沙河口区星海二街杰特公寓40号(距离星海广场0.1公里,距离星海公园1公里,距离西安路商业圈1公里)

立即预定
大连恋家酒店式公寓(星海广场店),位于风景秀丽的星海湾,紧邻星海广场、星海会展中心、世界博览广场、星海公园和圣亚海洋世界。下楼就是亚洲最大广场星海广场。公寓背靠青山,面朝大海,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位置较佳。是旅游度假的理想酒店。与著名景区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大连森林动物园以及星海公园咫尺之遥,酒店交通便利,楼下即是各路公交车站,到东部商业中心青泥洼桥、中山广场、友好广场及西部商业区西安路均有公交车到达,著名的大连滨海路环城旅游观光巴士在附近也有乘降点,乘坐观光巴士、开车或打车驶越滨海路可直达著名AAAAA景区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酒店房型齐全,房间视野开阔,为您提供全新家庭式的居住环境,是您出行来大连的理想选择。客房整洁,宽敞明亮,环境卫生,性价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