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三晋商务酒店

大连三晋商务酒店(San Jin Business Hotel)

沙河口区中山路425号(近和平广场)

立即预定
大连三晋酒店由大连山西同乡会发起成立,座落于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25号,邻近大型购物中心——和平广场,毗邻亚洲大广场——星海广场,位置优越,环境幽雅,交通方便。酒店以“诚信待人,服务千万人”为宗旨,具有一流的管理团队和稳定的高品质服务。酒店设施齐全,装修豪华典雅,融欧式古典园林风格和现代设计风格为一体,别俱一格。酒店拥有大床房、双标房、家庭套房、豪华套房等多种房型,房间宽敞整洁,配有空调、电话、液晶电视、宽带上网等设施,可满足不同客人的需要。来到这里,酒店必会做到给您家一样的感觉,快捷、安全、舒服、放心,这份事业成于社会、得于朋友,员工将用智慧和汗水福祉社会,用一等品格求一等品质来彰显企业,用完善主义服务于宾客。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04月,主楼高6层,客房总数22间(套)。温馨提示:此酒店暂时不能刷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