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泰达美爵酒店

大连泰达美爵酒店(Grand Mercure Teda Dalian)

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05号, 中山区, 116015 大连, 中国

立即预定
大连泰达美爵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风景,靠近老虎滩海洋公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4间餐厅和1座室内游泳池。 大连泰达美爵酒店的优雅客房拥有现代的装饰和平面有线电视/卫星电视、1个私人保险箱、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坚持日常锻炼,或在spa中心享受按摩以放松身心,还可安排在附近的18洞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 Coffee House餐厅全天供应海鲜菜肴。客人可以在鑫餐厅品尝地道的当地美食,还可以在大堂酒廊的Club Yokohama俱乐部享用饮品。 大连泰达美爵酒店距离大连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中山区的理由:公园、风景和居民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