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旅顺(天沐)温泉度假酒店

大连旅顺(天沐)温泉度假酒店(LVSHUNTIANMU HOTSPRING RESORT)

旅顺口区 北海街道兴城街1号 ,近沙李路

立即预定
旅顺(天沐)温泉度假酒店简介 旅顺(天沐)温泉度假酒店一期是由北海阳光(大连)有限公司投资3.3亿元人民币,在大连市旅顺口区北海街道“阳光海岸”综合体项目内建设的个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北依渤海湾,与金渤海岸隔海相望。酒店距旅顺市区15分钟车程、距大连市区和大连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距烟台渤海轮渡码头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酒店建于古树环抱、植被繁茂、空气清新的旅顺北海石门山山谷内,占地200余亩,周边原始森林1000多亩,依山傍海,风景怡人。建筑风格既承接原生态山水的自然轮廓,又融入了大唐盛世的古韵雅意,凸显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将返璞归真、古典精粹和现代尊崇完美结合,豪华而不奢侈,优雅而不平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