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锦承商务酒店

锦承商务酒店(Dalian Jincheng Express Hotel)

中山区天津街138号, 中山区, 116001 大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大连中心位置 锦承商务酒店理想地坐落在市内的商业区,距离大连港和中山广场均有3分钟的车程,并可提供免费自行车、会议室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锦承商务酒店距离大连火车站和俄罗斯民俗街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星海广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大连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的车程。 法国乡村风格的客房均装饰以迷人的花卉图案壁纸以及典雅的白色家具陈设。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写字台和电热水壶,并设有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使用齐全的设施处理公务,亦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还可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仅可供应简便的当地菜肴。附近的众多当地餐饮场所为客人提供了更多的大连美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