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天通大酒店

大连天通大酒店(Dalian Tian Tong Hotel)

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58号, 中山区, 116001 大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大连中心位置 大连天通大酒店(Dalian Tian Tong Hotel)位于大连市中心,距离三八广场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酒店距离多家购物和餐饮场所仅有步行路程。 天通大酒店距离中山广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大连港有6分钟车程,距离大连周水子机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旅游景点老虎滩海洋公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大连火车站仅有2.6公里。 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前往热门景点的观光行程。24小时前台还提供行李寄存和传真/复印服务。此外,酒店可以协助客人提供票务服务。 大连天通大酒店客房的宽窗户可以使客房拥有自然光线,给客房带来明亮通风的感觉。浴室则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美味的当地中餐。